2017年前三季度天虹商场实现营收129.39亿 同比增长4.7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9 14:18
分享:

2017年前三季度,天虹可比店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80%(受门店业态调整,增加体验业态面积的影响),可比店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2.98% (可比店指2016年1月1日以前开设的门店)。

天虹商场不同区域三季度营收及利润变动状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报告期内,天虹持续拓展门店网络,新开长沙天虹CC.Mall 沙湾公园店,以及18家便利店,将3 家超市升级为 sp@ce。

截至报告期末,天虹已进驻广东、江西、湖南、福建、江苏、浙江、北京、四川共计8省市的21个城市。

截至目前,天虹经营综合百货66家(含2家天虹特许经营门店),营业面积约193万平方米;经营购物中心7家,营业面积约50万平方米;经营便利店164 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