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行业产业链及十大品牌分析:除了哈根达斯你还吃过哪些冰淇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8 18:11
分享:

冰淇淋龙头企业

1、哈根达斯

哈根达斯(Haagen-Dazs)作为美国冰激凌品牌,在世界各国销售其品牌雪糕,在54个国家或地区共开设超过700间分店。另外,在市场占有率上:美国6.1%,英国3.5%,法国1%,日本4.6%,新加坡4%,香港5%,韩国不足1%。哈根达斯生产的产品包括雪糕、雪糕条、雪葩及冰冻奶酪等。

哈根达斯的冰激凌有多种不同味道,亦被称为“超级品牌”,因为其冰激凌密度较高,在生产时混合的空气比较少,亦有较高的牛油脂肪。

2、冰雪皇后

冰雪皇后(Dairy Queen,简称DQ)已经是DQ冰淇淋、OJ鲜果露、KarmelCorn咔咔妙玉米花等知名品牌的母公司,在包括美国、加拿大、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拥有6,000多家分店,为全球消费者提供DQ冰淇淋、OJ鲜果露和各种美味的休闲食品,是全球连锁餐饮业巨头之一,更是世界上最大的冰淇淋销售商。DQ冰淇淋中国区代理权隶属于上海适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暴风雪系列、梦幻雪系列、风尚秀身系列、华夫至尊系列。

3、和路雪

和路雪(英文:Wall's)为英国著名冰激凌企业,总部设在英国,在全球拥有多家分公司。是联合利华旗下企业。其在中国生产的冰激凌品牌是“和路雪”。1993年,和路雪(中国)有限公司成立。

世界快速消费品生产商英荷联合利华收购了多家冰激凌制造企业。包括法国的miko,全世界很多国家命名不同。在英国和亚洲地区英文名叫wall's 中文名和路雪。

4、雀巢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创立于1867年瑞士,以婴儿麦片产品起家,全球消费性包装食品和饮料行业成功的经营者,世界500强企业,2012年收购惠氏营养品。“雀巢”已成为在大中华地区消费者心中最驰名并且最信任的外国品牌之一,该品牌覆盖了一系列按照国际质量标准制造的产品,包括奶粉、液体奶、酸奶、婴儿配方奶粉、婴儿米/麦粉、甜炼乳、成长奶粉、早餐谷物、速溶咖啡、咖啡伴侣(植脂末)、冰淇淋、巧克力和糖果、瓶装水、饮品、鸡精和调味品。

 5、五羊牌

五羊牌雪糕是广州本土知名品牌,在广东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美誉度。50年代末60年代初面世,已有将近50多年历史,并致力于打造符合您口味、贴近大众的产品。相信在雀巢国际领先质量管控及研发技术的支持下,五羊牌雪糕将会迎来崭新的篇章,您将惊喜地体验到无与伦比的味觉享受。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