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中国汽车保值率分析报告(全文)
来源:精真估 发布日期:2017-10-11 17:26
分享:

接下来我们从车型级别的角度来详细阐述下9月各级别车型的保值率表现。

汽车市场,汽车保值

首先跟大家说一下小型车的9月保值率表现。从交易活跃度方面来看,9月小型车中排在最前面的是POLO、飞度以及夏利,Polo及飞度向来抢手,且保值率也很高,而夏利的上榜则离不开其在三四线城市里强大的保有量基数。

分区域来看,北京市小型车交易活跃度环比增长,重回地区交易第一的宝座,成都紧随其后位居第二。

汽车市场,汽车保值

本月小型车市场保值率表现稳定,TOP3车型仍然为广本飞度、一汽大众POLO、一汽丰田威驰;晶锐本月保值率环比上升0.4个百分点,进入TOP榜单,瑞纳三厢保值率环比下滑0.3个百分点,排名下降2位。

汽车市场,汽车保值

紧凑型车市场中,捷达、宝来、速腾依旧占据交易量前三甲的地位,捷达以强大的保有量优势和良好的用户口碑稳坐紧凑型车市场交易榜冠军,卡罗拉本月交易活跃度环比增长超越悦动。算是对得起世界销量冠军的名头了。

地域分布上,紧凑级轿车交易最活跃的城市仍旧是北京和成都。

汽车市场,汽车保值

紧凑型车市场仍是大众一家独大,共有5款车入围TOP10,其中一汽大众高尔夫三年保值率60.5%,排在该级别第一位,同门师弟宝来排在第二位,一汽丰田卡罗拉以59.1%的保值率排在第三位。TOP10中,除朗逸和骐达保值率环比下降外其他车系保值率均上升。其中,花冠保值率环比上升0.3个百分点,进入TOP榜。

汽车市场,汽车保值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