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中国汽车保值率分析报告(全文)
来源:精真估 发布日期:2017-10-11 17:26
分享:

中大型SUV市场,在较慢的产品更新节奏及特定客户群的背景下,整体表现平稳。榜单较为稳定,榜首的普拉多既是保值率榜首又是交易冠军。北京、成都为中大型SUV市场交易最为活跃的两大城市。

汽车市场,汽车保值

宝马X5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因此可以稳居交易活跃度榜单前三,但其保值率本月下滑明显,勉强挤进前五,而同为豪车的保时捷卡宴却安居保值榜亚军。LX本月保值率环比上升0.7个百分点,排名也上升一位,X5、探险者排名分别下降1位,途锐本月保值率排名上升4位,环比上月增长0.6个百分点。

汽车市场,汽车保值

MPV眼下在国内更多的是商用,所以其整体保值率比其他级别车型要更高一些。9月的MPV市场中,GL8以高达40.01%的交易占比强势霸占第一的位置,奥德赛、艾力绅分别位居第二、第三。北京的MPV交易活跃度继续上升,稳定排在MPV交易活跃城市首位。

汽车市场,汽车保值

MPV市场中,保值率TOP榜排名基本稳定。埃尔法本月保值率环比下滑0.4个百分点,但由于埃尔法新车加价,因此其流通车辆保值率始终表现坚挺,在该级别车辆中始终保持遥遥领先的地位,GL8仍凭借其保有量优势而稳定的排在该级别中第二位,艾力绅、奥德赛、途安等MPV紧随其后。这里多说一句,别克GL6即将到来,或许其全面上市之后会对GL8有一定冲击,因此想入手GL8的不妨多关注一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