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中国汽车保值率分析报告(全文)
来源:精真估 发布日期:2017-10-11 17:26
分享:

汽车市场,汽车保值

紧凑级SUV已然成为当下国内汽车市场的提振剂,无论是国外名企还是自主品牌都卯足了劲地网这一级别市场中钻。除CR-V、途观等耳熟能详的合资车之外,哈弗H6、长安CS75等一大批优质的国产SUV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9月SUV交易活跃榜中,CR-V仍占据第一位,途观虽已停产,但凭借着良好的口碑仍挤进前二,哈弗H6成为第三名,也是自主品牌首次获此殊荣。

汽车市场,汽车保值

遗憾的是,尽管H6在交易活跃度方面走在前列,但其保值率与合资车型相比仍有一定差距,9月份未能进入Top10.本月紧凑型SUV保值率Top榜中,CR-V仍强势霸占榜首,途观略有下滑但也紧随其后,RAV4赠牢牢占据第三位。

汽车市场,汽车保值

相对于紧凑型SUV,中型SUV因其产品力的原因,无论是保值率榜单还是交易活跃度榜单都比较稳定。汉兰达始终难逢对手成为两榜冠军。奥迪Q5和奔驰GLK在交易活跃度方面则紧随汉兰达之后,值得一提的是,GLK的停产也促进了其二手车交易,毕竟有奔驰GLK情怀的人不在少数。

汽车市场,汽车保值

中型SUV市场本月保值率昂科威、锐界、全新胜达均有所下滑,但整体排名基本稳定,汉兰达、昂科威、GLK依旧稳居前三。雷克萨斯NX保值率环比上升0.3个百分点,本月上升至第六位,全新胜达下滑1位。

汽车市场,汽车保值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