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行业产业链及十大品牌企业分析:五仁月饼今年销量环比增长超500%(附产业链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09 14:21
分享:

7、元祖

上海元祖梦果子股份有限公司,糕点-月饼-粽子十大品牌,始创于1980年台湾,中国烘焙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2010上海世博会指定糕点面包供应商,全国食品加工业的佼佼者和礼品消费的风向标,在国内享有“精致礼品名家代言者”的称号。

8、米琪

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糕点十大品牌,月饼十大品牌,名牌月饼,全国糕点知名品牌,中国月饼节名牌月饼,全国放心月饼金牌企业,以生产月饼、蛋糕、面包、中西式糕点、卤制品为主的全国连锁食品企业。

9、好利来

北京市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月饼十大品牌,粽子十大品牌,中国十大糕点品牌,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国内焙烤行业领军企业,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大型食品专营连锁企业集团。

10、利口福

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月饼十大品牌,中国著名粽子品牌,名牌月饼生产企业,绿色食品企业,广式月饼龙头生产企业,广州酒家集团属下的一家大型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

以上资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月饼行业前景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