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重磅新车前瞻:新卡缤/汉腾X5/别克阅朗/全新e-Golf等全解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04 09:42
分享:

新卡缤

卡缤是雷诺旗下一款小型SUV,即将在10月12日开幕的2017武汉车展上正式上市。据悉,新款卡缤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外光方面,前脸造型与旧款车型相比改动较大,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加大,并且格栅下方的细长镀铬条与整个大灯组相连,使得前脸更富有立体感,整体风格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动力总成,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使得新款卡缤可以实现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90牛米的动力输出。此外,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升。

新款英朗

新款英朗是别克英朗改款车型,采用别克全新家族式设计,车身整体更为扁平化。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全新飞翼式进气格栅,三盾徽标背后是直瀑式排列的亚光黑装饰条;格栅两侧银色镀铬装饰向外延伸,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相结合,彰显运动感。新车底部采用横向贯通式设计,整体更加简洁。

内饰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黑色与米色的搭配让内饰营造出较好的居家气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