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重磅新车前瞻:新卡缤/汉腾X5/别克阅朗/全新e-Golf等全解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04 09:42
分享:

新款普拉多

普拉多是丰田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新款车型已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中发布。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

内饰与配置方面,新款普拉多将标配7座,并且TX-L以上将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同时新车还将增加全景影像、8英寸液晶显示屏、LED远光灯、LED雾灯、座椅通风、胎压监测等诸多配置。此外,新车还将由此前的全时四驱系统换为分时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普拉多仅搭载一台7GR型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依然为206千瓦,相比现款并没有变化,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四驱系统方面,新车将由现款车型全时四驱更换为分时四驱。

新款奥迪AL4

外观方面,2018款奥迪A4L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对大灯组进行了改动,显得更为犀利,车身尺寸同样与现款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例如矩阵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黑色涂装后视镜以及后扰流板等。

全新奥迪A4L将增加30TFSI进取型和45TFSIquattro运动型两款车型,而之前的风尚版将被取消。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FSI进取型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而45TFSIquattro运动型将搭载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高功版最大功率为185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低功版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