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重磅新车前瞻:新卡缤/汉腾X5/别克阅朗/全新e-Golf等全解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04 09: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进入“金九银十”,车市也进入了传统销售旺季,各大车展陆续隆重举办。随着车展的开幕,不少车企也趁势推出旗下新车或换款车型,也有不少消费者正等着机会购入新车。十月到了,车市又有哪些重磅新车即将上市?下面来看看10月国内即将上市新车一览: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云度π1

云度π1是云度汽车旗下一款纯电动SUV车型,共有城市版和城际版两款车型。外观方面,云度π1外形时尚动感,前脸采用上下分区设计,银色镀铬装饰条贯通左右大灯,同时突出了上面的云度LOGO和插电口,同时下方保险杠的线条较为丰富,配合黑色蜂窝网格状设计,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其整体设计十分简洁,T型台没有太多的复杂线条。配置上,云度π1将配备无钥匙启动、远程车辆控制、自定义多媒体平板终端等。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两个版本的动力配置,其中城市版π1匹配24度电量,城市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长达200公里;城际版π1则配备38度电量,城市工况续航里程最大可以达到330公里。

众泰Z700H

Z700H是众泰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车,由现款Z700更名而来。外观方面,新车主要变化在于新车针对前进气格栅尺寸进行了增加,格栅内部的中网部分则换装了三横幅式镀铬格栅样式,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

内饰方面,众泰Z700H仍保留现款众泰Z700车型的布局,其内饰采用双色搭配,镀铬元素的加入让该车增添一丝质感。新车在配置方面配有氛围灯、方向盘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多向调节、座椅加热、按摩等舒适性功能。

动力方面,众泰Z700H将延用现款众泰Z700车型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众泰Z700H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