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重磅新车前瞻:新卡缤/汉腾X5/别克阅朗/全新e-Golf等全解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04 09:42
分享:

新款威朗

新款威朗是别克威朗改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后灯组,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新车尾部设计更为紧凑,一体式鸭尾扰流板在视觉上拉伸了车尾的视觉比例,尾灯采用展翼式设计并与前大灯相呼应,突出别克“展翅飞翼“的特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以及1.5T涡轮增压这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DS6

外观方面,新款DS6的头灯内部有3颗LED灯镶嵌其中,借鉴了DS7CROSSBACK的设计。新车的转向灯造型也有不小的变化,现款DS6的几何形转向灯被一字型转向灯取代,而旁边的雾灯升级为LED光源,更加耐用。新车采用的5辐轮圈,相比现款造型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款DS6取消了1.8T发动机,仅搭载1.6T涡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达240牛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