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二次元经济市场前景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8 08:55
分享:
  

四、二次元产品规模分析

 1、动漫行业持续增长

 随着90、00后进入社会,年轻人内容消费方式的变迁、知识产权保护逐步完善和资本的不断涌入,动漫文化逐渐成为主流文化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国动漫产业内容生产实力将有望进一步提升,未来随着动漫 IP 产业化运行和全产业链开发,优质 IP 在动画电影互联互通中不断衍生渗透,动漫用户的规模不断增大的同时也将带动周边市场。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中国动漫产业产值达到1320亿元,同比增长16.6%。近年来,动漫产业作为第三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快速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预计,2017年中国动漫产业产值或将达到1500亿元,同比增长13.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