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闸蟹之战:大闸蟹一开卖,天猫连创三大记录,生鲜行业一片沸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6 14: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阳澄湖大闸蟹于9月23日开捕上市,这也就意味着,消费者最近几天就可以吃到新鲜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据了解,今年阳澄湖大闸蟹的总产量相比去年下降四成左右,价格小有上涨,将比往年上浮15%-20%。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三两左右的母蟹一只在五六十元左右。

阳澄湖开湖之后,天猫速度振奋生鲜行业,全国第一捞、全国第一单花落天猫,仅仅两小时,天猫吃货就吃上了大闸蟹,别人家大闸蟹还在路上,天猫吃货已经蒸熟第二锅!

为了广大吃货,天猫今年打了一记漂亮的组合拳!国庆和中秋即将接连而至,在这个属于大闸蟹的季节,各大电商平台都想抢下最高旗帜。而今年天猫在物流解决方案、包湖包销、标准制定、全渠道销售等方面联合重拳出击,已多年占据了阳澄湖大闸蟹的第一市场的天猫,今年依旧继续领跑!

这第一的宝座可不是白白得来的,天猫生鲜为大伙的吃这件事情上是下足了功夫。七月底开始,就包下5万亩湖面,拥有自己的专属水域。更是携手星农联合推出“红印蟹”品种,打造蟹中精品!让消费者们享受顶级的味蕾之旅!

与安鲜达合作,更是将物流速度提升到业内新标准!安鲜达在阳澄湖的产地仓,直接配备40辆冷链车组成的短驳车队,力保闸蟹每日能满足5次收货。即使高峰时期也24小时不间断收货。更与EMS强强联手,推出的大闸蟹专机服务,速度高达物流最快6小时配送,让消费者快人一步地吃到好蟹!

据数据统计显示,天猫生鲜目前在国内生鲜电商市场已经占有83%的份额。销量第一,物流第一,连市场份额也是远远领先于同行,天猫在国内生鲜市场第一的位置无可撼动!

天猫一直坚持着高标准,从大闸蟹捕捞、配送到售后服务的任何一个环节,都为消费者全面考虑,不断地刷新业内新标准!全面碾压对手!

今年,这场生鲜之战才刚开始,天猫就已经打了很漂亮的一仗,电商里的常胜将军后面还会有更加亮眼的表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