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商家规则曝光 今年会有哪些变化?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09-07 09: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距离天猫2017双11还有两个多月时间,近日,天猫双11招商规则曝光,对于入围今年双11的店铺商家来说,相关规则有何新变化?

一、成功入围双11的商家,接下来该如何操作?

9月5日公布报名结果后,入围的商家要在9月11日之前完成身份确定。同时,9月5日至9月11日为补充门槛阶段。9月21日则开始预售申报。

已经入围的店铺商家,在9月5日至9月11日期间,要完成购物津贴设置、运费险协议、诚信经营协议,及其他2017双十一活动相关法律文本/补充报名信息的设置。

二、2017双11入围规则是怎样的标准?

今年双11商家身份分为两种,一种是双11活动商家,全部商品都可以参加,第二是双11欢乐总动员商家。需要满足什么规则呢?

入围规则主要是《天猫营销活动基准规则》与《2017双十一类目招商规则》。

其中,《天猫营销活动基准规则》校验指标包含DSR/售后服务综合指标与违规扣分/诚信经营/店铺综合排名等纬度。而《2017双十一类目招商规则》包含但不限于品牌知名度/近期成交表现/开店时长/消费者热衷等纬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