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最新公告:双11当天只能买不能退 退货只能等到12日凌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1 10: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天猫公告显示,由于双十一活动期间流量巨大,订单产生数量过大,双11活动当天,消费者已付款未发货订单不支持申请退款,已付款已发货订单支持申请退款。该功能将于2018年11月12日0点开放,在此之前,双11当天,消费者无法选择缺货或未按约定时间发货作为申请维权的原因,也无法选择延迟发货作为投诉原因。

根据数据显示,今日凌晨,天猫仅用时1小时47分26秒,成交总额即突破千亿大关,比去年快了七个多小时。

天猫双十一实时数据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商行业发展现状及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