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刚过淘宝退款系统奔溃了 这是怎么回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2 10: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的“双十一”购物节天猫最终以成交额2135亿元落下帷幕。“双十一”天猫再次刷新历史破了多项记录,成交额破千亿仅仅用了不足两小时,同比去年足足提前了七个小时;全天成交额同比去年多500亿元;物流单同比去年增涨25%。

这个“双十一”是很让很多网友疯狂的日子,但是双十一的夜晚过后很多人都理智了,网友们开始退货了却发现淘宝的退款系统奔溃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根据天猫公告,由于活动期间流量巨大,订单产生数量过大,双11活动当天,消费者已付款未发货订单不支持申请退款,已付款已发货订单支持申请退款。该功能将于2018年11月12日0点开放,在此之前,双11当天,消费者无法选择缺货或未按约定时间发货作为申请维权的原因,也无法选择延迟发货作为投诉原因。

这样一来,双11活动后发起的退款申请,订单中所使用的购物津贴、红包、购物券、优惠券均不退回或补发。


天猫淘宝双11退款改地址时间规则

时间:2018年11月12日0点开始开放退款改地址的服务

退款规则:

1.若使用店铺红包的订单在确认收货前发起全额退款,且退款完成时该店铺红包还在使用有效期内,则该店铺红包退还至买家账户。

退款完成时该店铺红包已失效的,则该店铺红包不退还;

部分退款时,店铺红包不退还。

2.若买家针对使用店铺红包的订单发起退款申请,现金退款额度仅以实际支付金额为限,即退还减去店铺红包分摊抵扣金额后的实际金额。

如买家一笔订单购买A商品40元+B商品60元,使用店铺红包10元,实际支付90元=A商品36元+B商品54元。

买家发起全额退款,退还90元。买家发起A商品全额退款,退还36元。买家发起B商品全额退款,退还54元。

零点刚过,天猫退款系统崩溃了!


然而11月12日零点零五分淘宝退款界面持续崩溃。抢的时候都没崩溃这时候居然崩溃了!!!是不是说退款的人比买的人还多呢?

面对这样的疑问有一些比较皮的网友终于开始了强大的脑洞:可能成交量2000亿,退款1500亿吧。哈哈,这开玩笑的,事情真相我们不知道哈。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商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