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生鲜战绩分析:除了TOP10外 还有这些新亮点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6 11: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双11已经落下帷幕,今年双11,天猫整体交易额完成1682亿,创下9年来新纪录。据天猫公布的数据显示,双11当天天猫生鲜售出1300万件商品,整体进口生鲜品类大幅上涨。

具体来看,阿根廷红虾仅4小时卖出160万只,墨西哥牛油果1小时卖出100万枚,巴西牛肉仅15分钟卖出超26吨,全天成交同比去年增长8倍。

据了解,天猫双11生鲜销售中,国内生鲜商品中海参、牛排、大闸蟹是排名前三的TOP商品,海参全天销售330万只。TOP10中旗舰店中主要海参占到5家:皇纯旗舰店、晓芹旗舰店、东上御品旗舰店、久年旗舰店、獐子岛旗舰店。东上御品旗舰店,从去年双11全天销售10万元的小店,今年销量已超过720万元,同比增长6854.20%,仅其中一款海参单品,销量超过560万元。

此外,主营水果的商家王小二和世果汇旗舰店均突破千万成交大关。世果汇水果旗舰店是去年成交的1.44倍仅赣南脐橙一个单品销售869万,超过200万斤。冬天里的“冰棍”同样火爆,中街1946冰棍,10小时卖出33万根。

以下为天猫双11生鲜榜单具体详情:

数据来源:天猫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