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2017上半年实现营收10.62亿元 净利润亏损4.85亿元(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31 16: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8月29日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公布2017年中期业绩。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阿里影业实现营业收入10.6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12.81%。2017年上半年,阿里影业旗下的互联网宣发、内容制作、综合开发三项业务均实现强劲增长,尤其是互联网宣发业务,成为收入上涨的主要推动力。

2012年-2017年阿里影业的营业收入整体呈现增长趋势,但是在2014年公司营业收入有明显的下降,主要是因为推迟发行若干原定于2014年发行的电视连续剧,取消/推迟若干原定于2014年制作/发行的电影,杂志行业不景气及营运团队人员变更等,综合影响杂志广告及发行收入下降,导致2014年收入大幅下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