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中秋黄金周电影院线票房排行榜:万达院线夺冠 联合院线升至第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09 09: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国庆—中秋节假日已经顺利落下帷幕。今年国庆黄金周人次和票房均比去年大幅上涨。国庆黄金周(10月1日至10月7日),根据已有数据的4.8万张银幕,212.9万场放映场次计,七天全国票房报收22.39亿,比去年的国庆档大涨41%,

2017年国庆—中秋黄金周全国电影院线排行榜上,万达院线以2.93亿元的票房夺得冠军之位,票房去去年黄金周相比大涨41%。联合院线票房升至第二,黄金周七天共斩获1.96亿票房,同比暴涨75%;大地院线排名第三,黄金周票房为1.94亿元,与第二名的联合院线相差甚小,同比涨幅达35%。中数和星美分别收入1.62亿和1.56亿,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位。两家电影院线票房同比涨幅也都超过四成。

另外,国庆档期内排场最多的是大地院线,排片达19.7万场。人次方面,万达夺得观影人次冠军,七天动员观众838万,同比增长37.4%。黄金周期间,全国共有8家院线票房破亿,比去年多了2家。万达院线场均人次也力压各家排在榜首,场均人次达到49人。

数据来源:电影票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