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上海最受关注的新开购物中心有哪些?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08-12 12: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上半年上海新开业各类集中型商业地产项目30余个,其中2.5万平方米以上购物中心项目21个(包含去年试营业,今年正式营业项目2个),1-2.5万平方米之间的小型新项目同样多达10来个。

下半年,上海将迎来开业高峰期,新项目数量几乎比上半年翻两倍还不止,其中淡季7月就新增吴泾宝龙广场、嘉定日月光1期、祝桥新世界欢乐城、丁香国际商业中心(正式开业)等新项目。

据联商网&搜铺网统计,今年下半年计划开业的2.5万平方米以上商业项目达到50来个,筹备中的2.5万平方米以下的项目更是超过50个,如能按期开业总项目数将达到一百余个,但由于种种难题,下半年最终成功开业及试业项目数量预计在70至80个左右。

下半年计划开业项目特点

一,项目类型异常丰富

不仅有7个超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大宁大华交界处的静安大融城、颛桥万达广场、龙湖宝山天街、上大经纬汇,吴中路更有华润万象城及爱琴海购物公园一对面对面的孖宝。也有相对高端的太古汇及世纪大道世纪汇。

上海万象城

便利的区域型购物中心:控江路君欣时代广场、唐镇阳光天地、徐汇滨江保利时光里、莘闵的花样年彩生活时代广场、张江绿地缤纷广场、泗泾保利悦活荟……其中,阳光集团、花样年集团、保利商业、合景泰富、经纬都是首次进入上海市场。

徐汇滨江保利时光里

更有怀旧风格的外滩中央、西云楼,艺术主题的FOR天物空间、外滩金融中心BFC,餐饮娱乐主题的东方渔人码头、星荟中心;

街区型项目:云间新天地新中式街区、壹号街旗下旗舰项目大宁火星一号;

绿色生态购物公园:新江湾悠方(已于去年试营业的悠方将于年底正式营业);

小型地铁上盖项目:凯德星贸,地下项目:五角场太平洋森活……

FOR天物空间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