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河南各省辖市招商引资成绩单出炉:郑州市领跑全省(附排名)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日期:2017-08-10 09: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又到盘点上半年成绩节点。近日2017年上半年河南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商务指标完成情况公开,郑州市多指标继续领跑18地市,巩义则成10个省直管县(市)中表现最亮眼地域。最新成绩单下,各地市招商引资能力也得到全方位盘点。

各省辖市商务指标完成情况最新排名出炉了!

今日,河南日报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商务指标完成情况。对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的货物贸易情况、实际吸收外资情况、实际到位省外资金情况以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情况等数据进行了公布。

在货物贸易情况方面,郑州市以超1494亿元的货物贸易额继续领跑18地市,增幅达16.7%;南阳市位列第二位,货物贸易达713326万元。18地市中,济源市成长速度最亮眼,同比增幅达59%,货物贸易额为651422万元;开封市、安阳市、鹤壁市、驻马店市则出现负增长。

2017上半年河南各地招商引资成绩单出炉(附排名)

10个省直管县(市)中,巩义市货物贸易额最大为176170万元,增幅位列第四位,达37.3%;长垣县增幅最大达118.9%,滑县、鹿邑县增幅均超50%,分别为84.1%、69.5%。

2017上半年河南各地招商引资成绩单出炉(附排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