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招商工具:法资在华企业名录抢先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0-11 18: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中法互为重要贸易伙伴,近年来,双方围绕科技创新、投资、经济、金融、银行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中法经贸关系发展向好,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法双边贸易额逆势上扬,2021年中法贸易额首次超过800亿美元。部分法国企业在中国市场获得前所未有的增长,外资在中国扩大投资意愿不断增强。

据悉,近年来,中国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缩减外资准入负面清单,为外资企业在华发展创造了更加透明、更加完善的营商环境。法资企业看好中国市场,对在华投资发展充满信心。截至2020年底,法国累计在华投资企业6323家,占比0.6%,累计实际投资金额188.4亿美元,占比0.8%。本次中商产业研究院节选了500家企业,如若需要完整法资在华企业名录,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招商情报库。

注:本名录非完整法资在华企业名录,只是部分企业节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