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招商工具:新加坡在华企业名录抢先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0-13 17: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中新两国是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从2013年开始,中国已连续9年成为新加坡最大的贸易伙伴,而新加坡则是中国最大新增投资来源国。根据统计,2021年中国对新加坡的进口总额为387.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2.7%;新加坡对华实际投资103.3亿美元,同比增长34.5%,新加坡企业看好在华商业发展前景。

近年来,中新经贸合作不断深化,发展势头迅猛,为中新两国企业在更广泛、更多元的领域上开展合作提供了广阔前景。新加坡企业对在华投资发展充满信心,投资意愿和投资金额不断提高。目前,新加坡累计在华投资企业近3万家,占比近3%,截至2022年3月,新加坡累计在华实际投资1240亿美元。本次中商产业研究院节选了500家企业,如若需要完整新加坡在华企业名录,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招商情报库。

注:本名录非完整新加坡在华企业名录,只是部分企业节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