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招商工具:意大利在华企业名录抢先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10-19 10: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意大利是中国在欧盟的重要经贸伙伴之一。近年来,中意两国能源合作逐步走深走实,合作领域广阔。值得注意的是,疫情之下中意贸易逆势大涨,互利合作仍为两国关系主流。2021年,中意两国在经贸、科技、能源、基础设施、教育体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均取得一定进展,中意贸易总额达到739.54亿美元,同比增长34%,创历史新高。

随着中国经济、制造业、节能环保行业的崛起,意大利企业纷纷加大对华投资,意大利在华直接投资主要集中在上海、北京、广东和江苏等少数地区。截至2020年底,意大利累计在华投资企业6634家,占比0.6%,累计实际投资金额77.1亿美元,占比0.3%。本次中商产业研究院节选了500家企业,如若需要完整意大利在华企业名录,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招商情报库。

注:本名录非完整意大利在华企业名录,只是部分企业节选。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