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帝国背后的商业运作模式分析
来源:亿欧 发布日期:2017-08-09 17: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海底捞以门店为基础,并将多年经营过程中对内部门店提供服务的能力,进行整合配置,在提供内部服务的同时,逐渐向外部开放。颐海是海底捞在商业模式上的一次成功探索,对大型餐饮企业的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一家火锅店,免费提供擦鞋服务、美甲服务、照看baby,洗手间有专人为你开水龙头、挤洗手液、擦手。遇到独自一人来吃饭的食客,还会在对座放上玩具熊作陪。没错,这就是!大部分人认为,无微不至的服务是海底捞最突出的优势,实则不然,其布局于整个产业链的公司集群才是真正的核心价值所在。

海底捞商业布局

2016年完成港股IPO的颐海国际,无疑是海底捞集团在模式探索方面的试验田和排头兵。本文希望通过对颐海国际的深入剖析,窥一斑而见全豹,揭开海底捞帝国背后的商业运作模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