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育行业融资并购报告分析:一级市场融资仍是热点
来源:芥末堆 发布日期:2017-06-03 11:08
分享:

在今日举办的2017“教育+资本”高峰论坛暨桃李资本周年庆上,桃李资本合伙人郭西凡对外发布了《2017年教育行业融资并购报告》。

1_meitu_2.jpg

一级市场融资事件的数量从2013年到2015年每年保持百分百的增长速度。但是2016和2017年,融资有所放缓。投资的活跃与两个因素有关:更多投资人进入教育行业;投资路径,投资环境更加通畅。

2_meitu_3.jpg

虽然融资数量在减少,但是融资规模没有下降。我们预测2017年一级市场教育融资规模,应该和去年保持一致。百万级以下到百万级的融资下降比较明显,但是中后期的项目融资完全没有下降,这是最近一年我们看到的实际情况。2016年到现在,出现了许多金额过亿的融资,所以整个市场还是保持了一定的热度。

3_meitu_4.jpg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