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哪些商用车企转做乘用车?它们都是从SUV/MPV开始!
来源:高工电动车 发布日期:2017-05-31 17:16
分享:

上汽通用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11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并于2010年推出乘用车品牌—宝骏。目前,宝骏旗下已拥有多款SUV与MPV车型。上月,上汽通用五菱共售出160,061辆新车,其中宝骏品牌销量58,181辆,占比近4成,成为销量支柱。另外,根据宝骏全新iAMT战略,最新iAMT技术将在510、310Wagon等多款车型上普及。

长安欧尚

近期,“长安商用”已正式更名为“长安欧尚”品牌。目前长安欧尚有SUV和MPV两大车系,共四款车型。其中,欧尚和欧诺为MPV车型,CX70和CX70T为SUV车型。2017年,长安欧尚品牌的销量目标是65万辆。按规划,到2025年,公司一共会推出13款全新产品,并将整个汽车市场不断细化。

,商用车企业,商转乘

东风小康

东风小康成立于2003年,是东风汽车公司生产微型汽车的企业。东风风光是东风小康衍生的乘用车品牌。2013年4月19日,紧凑型7座商务车-东风小康“风光”在上海发布并于同年9月正式上市,自此踏入乘用车领域。目前,东风风光共有4款在售车型,分别是东风风光580、370、360以及360欧洲柴油版。

,商用车企业,商转乘

,商用车企业,商转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