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哪些商用车企转做乘用车?它们都是从SUV/MPV开始!
来源:高工电动车 发布日期:2017-05-31 17:16
分享: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上汽集团。公司拥有MPV、欧系轻客、皮卡、SUV四大车系,以及房车、新能源及多种改装车型。2013年上汽大通携MPV-G10问世,正式踏入乘用车领域。今年4月份,公司累计销量5,093辆,同比增长33.8%。另外,在上月的上海车展上,上汽大通发布了一款SUV车型-D90,该车是上汽大通首款SUV车型,预计将于9月底上市。

,商用车企业,商转乘

华晨金杯

金杯品牌诞生于1989年,系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商用车品牌。公司自1991年正式投产至今,已拥有金杯海狮H1、H2和阁瑞斯三大整车平台、百余款车型。金杯F50是华晨金杯旗下首款基于前驱平台的MPV车型,共推5款配置车型,搭载1.5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商用车企业,商转乘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隶属于北汽集团,自2011年成立以来,总销量突破60万辆。产品覆盖SUV、MPV、交叉型乘用车三大系列六大车型。年内,北汽威旺预计还将有威旺S60和威旺M50F1.5T两款新车上市。按规划,威旺未来主要生产SUV和MPV车型,到2020年,北汽威旺将拥有三大平台、7至8款车型,并冲击年销40万辆。

,商用车企业,商转乘

,商用车企业,商转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