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哪些商用车企转做乘用车?它们都是从SUV/MPV开始!
来源:高工电动车 发布日期:2017-05-31 17:16
分享: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迅猛,尤其是乘用车领域的变化更是日新月异,由此吸引了不少传统的商用车企业开始转型。本文特别为您梳理了经历“由商转乘”的八大中国车企,它们普遍将SUV/MPV作为转型的第一步,并以较为独特的定位和有竞争力的价格来抢占市场份额。

,商用车企业,商转乘

福田汽车

福田汽车成立于1996年,总部基地位于北京,于2001年推出首款SUV车型—风景冲浪。2016年,福田汽车发布“北京伽途”品牌,正式涉足乘用车市场。该品牌目标锁定为中国乘用车需求最旺盛的大家庭用车市场,目前拥有4款在售MPV车型。

,商用车企业,商转乘

,商用车企业,商转乘

江铃汽车

江铃汽车由1968年成立的江西汽车制造厂发展而来,旗下乘用车品牌包括江铃福特和江铃驭胜。驭胜作为江铃汽车的战略性品牌,目前在售车型有S350和S330两款SUV,并在今年1-4月份累计销量19,893辆,较去年同比增长473.29%,已达2016年全年销量的53.3%。

,商用车企业,商转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