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 上市主要风险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0-15 11: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四川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高速自动灭火抑爆系统、高能航空点火放电器件、高精度熔断器件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军工科研生产企业。公司依托多年积累的核心技术、丰富的军工科研生产经验和严格的生产管理,以综合防护领域的核心器件及系统集成为主要发展方向,长期致力于为高危领域提供电子防护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兵器、航空、航天、船舶、电子等领域,多项军工产品已完成设计、定型并在重点型号装备中批量使用,同时也可应用于煤矿、能源、电力、粉尘工业、公共交通等民用领域。

主要财务指标

四川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总额和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逐年增加,2017年度资产总额为11,601.09万元,2018年度资产总额为11,601.09万元,2019年资产总额为27,470.00万元,2020年资产总额为32,075.69万元;2017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6,731.41万元,2018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7,693.68万元,2019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13,627.61万元,2020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19,349.94万元。

主要财务指标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