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晶雪节能科技首次发布在创业板上市 上市主要存在风险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04 14:46
分享:

中商产业研究院商情报网讯:江苏晶雪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据了解,江苏晶雪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冷库围护系统节能隔热保温材料(金属面节能隔热保温夹芯板及配套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主要财务指标

江苏晶雪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总额和净利润逐年增加,2017年度资产总额为万元,2018年度资产总额为万元,2019年资产总额为万元;2017年度净利润为万元,2018年度净利润为万元,2019年度净利润为万元。

主要财务指标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