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诚转债(128120)可转债申购指南(附企业概况)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18 10: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18日消息,联诚转债(128120)于17日开始申购,申购代码为072921。根据资料,联诚转债(128120)此次发行类型为交易所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交易所系统网上向原A股无限售股东优先配售,发行价格为100.00元。

联诚转债(128120)资料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企业概况:

公司主要从事各种精密机械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是以铁或铝等金属为原材料,通过铸造及机加工等方式制造金属构件、金属零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柴油机、工程机械、商用压缩机、液压机械、光热发电、高铁、环保水处理、农业机械等多种行业;此外,依托于公司在零部件产品领域的基础,公司逐步发展出农业机械等部分整机产品。主要产品为各类精密铸件,包括轴承座、机架、轮毂、耳轴、法兰、减震轮/环、减震器配件壳体、阀门配件、油泵外壳等1,000多个品种。

以下为联诚精密近三年营收及净利润情况。另外,根据公司业绩报告显示,2020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1.8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20.46万元。

数据来源:公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