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城转债(127019)可转债申购指南:债券发行总额8.5亿(附企业概况)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15 15: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15日消息,国城转债(127019)于今日开始申购,申购代码为070688。根据资料,国城转债(127019)此次发行类型为交易所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交易所系统网上向原A股无限售股东优先配售,发行价格为100.00元,债券发行总额8.5亿。

国城转债(127019)资料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企业概况:

国城矿业主营业务为铅锌矿(伴生金、银、)等有色金属采矿、选矿及下游硫酸的生产和销售。目前国城矿业全资持有9家公司:内蒙古东升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临河新海有色金属冶炼有限公司、内蒙古国城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安徽凤阳县金鹏矿业有限公司、安徽凤阳县中都矿产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国城嘉华科技有限公司、城铭瑞祥(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天津国瑞贸易有限公司、国城国际发展有限公司(香港)。

根据公司业绩报告显示,2019年国城矿业营业收入为10.5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1亿元。

数据来源:公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