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1月17日强势涨停:是否还具备“继续增持”条件?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7 16:20
分享:

乐视网用2017年的首个涨停,终于终极了创业板8连阴!

在168亿元战略投资入局后,乐视网今日终于实现了年后首个涨停,并带动创业板实现成功逆袭。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表示乐视网只要三年的时间即可带来丰厚的回报,同时各大包括中金、中信、群益等券商也发布研报表示乐视网资金压力已解,给予增持机会。

乐视网强势封停 带动创业板逆袭成功

受益资金困境已解,今日乐视网出现强势封停。根据Wind数据显示,今日乐视网低开高走,午盘14:10乐视网正式出现涨停,并封上了一字板,收报38.94元,当日成交量达到了38.9亿元,市值为772亿。

自创业板龙头乐视网复牌后,无论是市场还是监管层,均期待乐视网能带动已经连跌8日的创业板出现反转,今日乐视网的涨停疑将给乐视网,甚至给创业板带来极大的提振作用,数据显示,今日创业板涨幅2.02%。

其实乐视网这一涨停还要来得更早一些。数据显示,昨日若不是由于创业板恐慌情绪蔓延,创业板依旧出现跳水,创下股灾以来新低,昨日盘中涨停达到8%的乐视网很有可能就已经涨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