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中国融媒体综合视频APP排行榜:芒果TV位列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2 10: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8年1月中国融媒体综合视频APP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2018年1月中国融媒体综合视频APP排行榜前五的APP分别是:芒果tv、咪咕视频、天翼视讯、爱看4G以及沃视频。其中,芒果TV以活跃用户规模5957.56万人位居排行榜榜首,1月芒果TV用户规模下滑5.74%。
据了解,芒果TV作为传统媒体进军新媒体平台的典型代表,在内容运营层面充分利用了与湖南广电的网台资源优势互补耦合效应,2018年1月上线的《歌手》第三季、《凤囚凰》、《声临其境》网台两端均有不俗表现,而自制的《放学别走》、《变形记之平行世界》、《重返地球》加深芒果TV在自制综艺方面的内容积累,使得平台影响力持续提升。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