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第三季度财报分析:净利润亏损16.52亿元,同比下降超400%(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30 11: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27日,乐视网公布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2017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95亿元,同比下降60.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6.52亿元,同比下降435.02%,基本每股收益-0.4144元/股。

财报数据显示,乐视网第三季度总营收为60.95亿元,与2016年同期相比下滑60.67%。乐视网表示,公司营收下降主要归结于关联方资金紧张、流动性风波影响,社会舆论持续发酵并不断扩大,对公司声誉和信用度造成影响,公司的广告收入出现大幅下滑;同时,由于关联方债务风险、现金流紧张波及公司供应商合作体系,从产品供应到账期授予等均产生负面压力,公司终端收入以及会员收入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

数据来源:公司财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乐视网第三季度净利润亏损16.52亿元,同比下降435.02个百分点, 乐视网在报告中表示,面对业绩下滑状况,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积极应对,不断调整、优化管理机制和组织结构,积极恢复各项主营业务的开展,包括影视剧版权分销、超级电视的供、销、服等,以力争产生新的营收;按照已制定的关联方债务解决方案逐步处理债务问题。

数据来源:公司财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