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工业气体产业链图谱研究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10-30 13: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工业气体是指工业生产中在常温常压下呈气态的产品。工业气体是现代工业的基础原材料,被誉为“工业的血液”。受益于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工业气体市场快速增长。

一、产业链

工业气体产业链上游为原材料及设备,原材料主要包括是空气、工业废气、基础化学原料,设备主要包括气体分离设备、气体纯化设备、气体合成设备、压力容器设备。工业气体产业链中游为工业气体生产加工,产品主要包括大宗气体、特种气体。工业气体产业链下游应用广泛,主要包括冶金、化工、集成电路、液晶板、LED、光伏、生物医药等行业。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