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电子纸产业链图谱研究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10-27 15: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电子纸是一类新型平板显示技术的统称,一般把可以实现像纸一样阅读舒适、超薄轻便、低耗电等特性的反射型显示器称为电子纸。电子纸与LCD、LED、OLED并列为目前主流应用的四大平板显示技术之一。当前,电子纸行业受到政策大力支持,相关部门提出要加快电子纸的无纸化替代应用,电子纸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一、产业链

电子纸行业目前已形成相对稳定的产业链格局,电子纸产业链上游为电子纸膜片、TFT背板、驱动芯片等组件供应商;中游为电子纸显示模组和电子纸整机产品的生产制造过程;下游广泛应用于消费、工业、零售、民航、公交、教育、医疗等领域。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