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宝鸡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9-19 17:29
分享:

(四)各区重点产业全景

宝鸡市坚持“集群发展、龙头带动、园区承载、创新驱动”的总体思路,大力实施工业强市“1459”工程。“1”,即建设区域先进制造业中心;“4”,即四大优势产业集群;“5”,即五大新兴产业;“9”,即钛及钛合金、汽车及零部件、羊乳等九大产业基地。开发区作为制造业的重要载体,宝鸡市实施园区承载工程,加快县域工业集中区、重点开发区基础设施及承载能力建设。同时,不断提升园区对外开放水平,积极引导龙头企业,配套产业等生产要素向开发区集聚,增强产业竞争力。到2025年,全市建成产值超百亿的工业园区11个。

图表四开发区重点产业分布情况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