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数控机床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27 17: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数控机床是一种装有程序控制系统的自动化机床,一般由输入装置、数控系统、伺服系统、测量环节和机床本体组成。近年来,我国数控机床国产品牌崛起,市场需求巨大,吸引了大批国际品牌数控机床企业入驻抢占中国市场。

一、产业链

数控机床的产业链上游主要分为数控技术、数控机床主体零部件、电气元件和数控系统四大部分;中游为数控机床的种类,主要包括金属切削床、特种加工机床及金属成型机床;下游为数控机床的应用领域,主要用于工程机械、汽车制造、船舶制造、轨道交通、航天航空、石油化工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