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安顺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09 11:35
分享:

(三)打造“安顺服务”新名片:

强力推进旅游产业化,大力实施“旅游+”战略,以旅游业为龙头带动服务业全面发展,促进旅游业与工业、农业、其他服务业、城镇化建设融合,擦亮康养旅游名片,唱响“康养福地·瀑乡安顺”品牌,打造国际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国内一流康养旅游目的地、贵州旅游集散地,深入实施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带动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图表9:各行政区服务业重点项目分布情况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安顺市产业链招商及投资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