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安顺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09 11:35
分享:

二、安顺市产业发展现状:

(一)三大产业蓬勃发展:

在“十三五期间”安顺市三大产业蓬勃发展,农产品加工转化率提高到51%,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9.4%,服务业增加值年均增长9.9%。截止2020年底,三大产业取得的发展成果如下:

图表3:三大产业发展现状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二)产业结构更加优化:

《2021年安顺市生产总值(GDP)首次突破千亿元,达1078.9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其中,第一产业实现增加值191.4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1%;第二产业增加值328.3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7%;第三产业增加值559.0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6%。安顺市2016-2021年生产总值及三大产业占比情况如下:

资料来源:安顺市政府、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资料来源:安顺市政府、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