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安顺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09 11:35
分享:

(二)围绕三大首位产业推进工业发展:

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在继续做强做优八大重点工业产业的基础上,突出打造以航空装备为引领的高端装备制造业、以生态食品民族医药为重点的特色轻工业、以高效清洁电力为重点的新能源产业三个首位产业。到2025年,全市开发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工业增加值占全市工业的比重均达到90%左右,达到1900亿元左右。初步建成800亿级开发区1个(西秀经济开发区)、500亿级开发区1个(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300亿级开发区1个(安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00亿级开发区2个(普定经济开发区、镇宁产业园区)、50亿级开发区2个(关岭产业园区、紫云产业园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图表8:各行政区工业重点项目分布情况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