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专题——2023年江门市产业园区投资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4-10 17: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园区是工业经济的载体,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是高质量发展的推进器。经过多年发展,江门省级产业园已实现三区四县全覆盖。据不完全统计,江门产业园总计596个,产业园区实现了经济稳步增长,主要指标排名均位列全省前列。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建设背景下,江门产业园将迎来发展新机遇。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江门产业园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推出《粤港澳大湾区专题——2023年江门市产业园区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主要围绕江门经济运行情况;江门产业园发展环境;江门产业园发展现状;江门产业园案例;江门产业园发展前景;江门产业园名录等六个章节展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