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各省市水利建设工作明确:中国水利工程建设市场现状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13 15: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水利产业,以水利设施为依托的各种生产和经营事业。包括江河湖泊治理、防洪除涝、灌溉、供水、水资源保护、水力发电、水土保持、河道疏浚、江海堤防建设等兴利和除害的所有规划、咨询、设计、建造、生产经营、运行管理、科学研究、信息服务。

近年来,我国出台了一系列水利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这些法律法规和政策确定了产业的战略性地位,助推了产业总体规模持续扩大,对企业经营发展具有促进作用。2021年3月《2021年水利工程建设工作要点》中明确“十四五”水利建设工作任务,以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高标准推进水利工程建设,持续规范水利建设市场秩序,大力提升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切实保障水利工程质量安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