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2+N”水利智能业务应用体系:2022年中国智慧水利市场规模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1-05 14: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国务院、国家发改委、住房城乡建设部等多部门都陆续印发了支持智慧水利行业的发展政策。2021年水利部编制《“十四五”智慧水利建设规划》,建设数字孪生流域、“2+N”水利智能业务应用体系、安全可控水利网络安全防护体系、优化健全水利网信保障体系,建成七大江河数字孪生流域,推进水利工程智能化改造,在重点防洪地区实现“四预”,在跨流域重大引调水工程、跨省重点河湖基本实现水资源管理与调配“四预”,推进N项业务应用建设,建成智慧水利体系1.0版。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