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螺蛳粉消费者洞察分析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02 11:24
分享:

螺蛳粉品牌分析

随着互联网电商的快速发展,螺蛳粉异军突起,螺霸王、好欢螺、柳之味等品牌迅速走红。而短视频、直播的崛起,更是让螺蛳粉搭上了流量快车,借助“网红经济”热度的李子柒牌螺蛳粉开始“后来居上”。2020年中国螺蛳粉十大品牌依次是好欢螺、李子柒、嘻螺会、螺状元、柳江人家、螺霸王、柳全、三只松鼠、只投螺碗和螺满地。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螺蛳粉成为柳州乃至广西的新品牌形象

随着螺蛳粉的爆红,消费者已经不同程度地将螺蛳粉视为广西的重要形象之一。建议相关的地区政府把握这一机会,通过更加积极的推动政策,维持螺蛳粉的形象和热度,为广西食品、旅游等提供新的吸引力。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螺蛳粉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