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辣椒加工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0-29 14: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无辣不欢也成为了现在很多年轻人的一种饮食状态,很多人非常喜欢吃辣椒,因为吃辣椒可以起到一定的开胃作用,同时有助提高食欲,而且有相关数据调查表明,我国将近过半的人都非常喜欢吃辣椒以及辛辣的食物。由辣椒作为原料延伸出的产品也越来越多,辣椒行业市场前景可观。

一、产业链

中国辣椒品种众多,其中云南小米椒、云南涮涮辣、朝天椒的辣味比较高,深受喜辣的人群喜爱。其他品种辣味相对较淡,可作为蔬菜食用,也可作为调味料。目前我国辣椒加工产品主要有辣椒干、辣椒粉、辣椒片、辣椒酱等,最后通过不同的销售渠道达到消费者。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