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晶圆制造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0-29 11: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晶圆制造是根据设计出的电路版图,通过炉管、湿刻、淀积、光刻、干刻、注入、退火等不同工艺流程在半导体晶圆基板上形成元器件和互联线,最终输出能够完成功能及性能实现的晶圆片。

一、晶圆制造定义及产业链

晶圆制造是根据设计出的电路版图,通过炉管、湿刻、淀积、光刻、干刻、注入、退火等不同工艺流程在半导体晶圆基板上形成元器件和互联线,最终输出能够完成功能及性能实现的晶圆片。晶圆产业链上游为晶圆设计、原材料、设备;中游为晶圆制造、晶圆封装、晶圆测试、晶圆切割成硅片;下游为半导体、消费电子、智能电网、太阳能电池、二极管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