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医疗影像设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17 15:54
分享:

四、医疗影像设备行业重点企业

1、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万东始于1955年,专业从事影像类医疗器械的研发、制造、生产,及影像诊断服务, 总部位于北京,建有北京、苏州两大研发生产基地,生命事业覆盖大型影像产品、移动影像产品、影像诊断服务(万里云)、超声诊断产品(万东百胜)。解决方案涵盖MR、CT、DR、RF、DSA、乳腺机、超声诊断产品、移动式影像产品、移动体检车、远程医学影像服务以及影像云技术服务,满足不同临床需求。

2、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Winning Health Technology Group Co.,Ltd.)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信息化的上市公司,致力于提供医疗健康卫生信息化解决方案,不断提升人们的就医体验和健康水平。卫宁健康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自主研发适应不同应用场景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业务覆盖智慧医院、区域卫生、基层卫生、公共卫生、医疗保险、健康服务等领域,是中国医疗健康信息行业最具竞争力的整体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

3、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烟台东诚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2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675)。历经20余年的发展,东诚药业现已成为一家覆盖生化原料药、化药、中成药、核药四大领域,融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制药企业集团。

4、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医疗影像设备及其相关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联影筹建于2010年10月,总部位于上海嘉定,是国内唯一一家产品线覆盖全线高端医疗影像设备,并同时拥有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雄厚资本实力及顶尖人才优势的集团。

5、东软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东软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03月06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CT机、超声设备、X线机、磁共振设备、分子影像成像设备、车载医疗设备、数字化医疗诊断、治疗设备及附件研究、制造和销售,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修理,检验清洗液生产,计算机软件、硬件开发、销售,医用防护设备、环境设备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