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中国超声影像设备招投标情况:通用电气位列第一(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17 09: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众成数科统计,在2022年1月,共收集671条超声影像设备中标数据,涉及298家医院和42个品牌商,采购数量和总额分别为596件和8.7亿元。已披露的品牌与金额数据结果中,2022年1月通用电气总体位居首位,中标总额和中标数量共计2.0亿元和114件。

数据来源:众成数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根据中标结果,2022年1月超声影像设备采购金额最高的医院是大连市友谊医院,金额为2487.3万元,数量为11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和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分别以2007.3万元和1642.5万元采购额,排名第二和第三,数量分别为8件和7件。

数据来源:众成数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根据中标结果,2022年1月总销售额最高的经销商为1294.4万元,是北京合众汇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数量为5件。吉安富旺商贸有限公司和广州顺意通医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紧随其后,销售额和数量分别是992.8万元,969.0万元和4件,5件。

数据来源:众成数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